close

今天是我們的泰藝坊特別的感恩日喔!
感謝今天第一位客人,非常幸運抽到我的20元泰銖的招財錢母,我們特別請她在四面佛跟象神中間拍張合照,希望四面佛跟象神可以繼續保佑她財運旺旺!
還有很多小禮物還沒有被帶回家呢!對了對了!每日都會有一份大獎喔,目前大獎還沒被抽到喔,就讓我們看看是哪位幸運的朋友可以把我們的大獎帶回家呢~~!!
**泰藝坊感恩日8/27~9/2日結束**

 

又有一位客人抽到我們100元的錢母,是由龍波本廟住持(咬錢虎住持)親手寫符加持的,機會很難得的唷~!  

這次的感恩節不是只是送符布、小象神佛牌跟除就老人佛牌這麼簡單而已,是大家想不到的有很多精美禮物,等各位朋友們帶回家喔!快來吧~
今天來還可以看到我們好久不見的Phailin呢!

1573354839427_meitu_11573576422210_meitu_21573854727817_meitu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