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第一等~吃癩蛤蟆怪人~珂剌府位於泰國中北,是曼谷要往東北部的咽喉,這裡也出了一個怪人什麼不好吃,每天竟然要抓一隻癩蛤蟆來吃, 吃完了才有力氣工作燒陶, 我看世界第一等節目要改名字了~世界第一噁~真是超噁心的主持人-子儀拍這集也真是驚嚇連連此位怪人還說吃了癩蛤蟆會增加性能力,我倒真擔心他吃了中毒,說真的…Phailin真的覺得這位怪人的精神狀況有些問題,竟然能吃癩蛤蟆成癮不知道他老婆和他接吻時會不會覺得很噁心呢>.<


撇開癩蛤蟆,這裡是有名的陶瓷村,~~~Phailin挖到寶了,因為我在這裡看到了一個整個用陶燒的~象神…Phailin看到的第一眼就愛上了,決定要請回曼谷還真是很大呀! 還好有外景車幫我搬回,Phailin真是太開心了…象神真是我今天的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