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來泰國旅遊,回國時都要帶些伴手禮回去送給家人,親戚,同事,朋友或是有別人託買的東西,又擔心買錯來到泰國,那要買些甚麼帶回去呢? 泰國可是很多有名超人氣的伴手禮喔而且經濟實惠又不貴! 今天Phailin要分享的是大賣場Super Market超市的熱門買回台的送禮物品,這些東西在泰國的Carre Four 家樂福, Tesco Lotus 特易購,  TOPS超市, Food Land福聯超市都有在賣這些照片可是Phailin花了一番工夫拍照的就甘心吧!


來泰國旅遊,回國之前,拿個推車進超市逛逛吧! 泰國的超市真的超好逛



~ 大哥牌花生豆 (有各種口味喔!)


~ 泰國的酸辣蝦湯泡麵(凍央共麵)




~ 超人氣的Bento魷魚(有3種口味的辣)大辣,中辣,小辣...都很辣!


~ 經濟包的大哥花生豆(12小包才49泰銖) ~Bento經濟包(12小包44.5泰銖)買回去給同事一人一包ㄌ




~ 泰國有名的海苔乾-香香脆脆


~ 很大粒的花生 DOUBLE PAGODA-晚上在hotel配啤酒ㄌ



~ 泰國3大國產啤酒 SINGHA   , LEO  ,  CHANG


~ 酸辣蝦湯的濃縮高湯包-回去自己煮棟央共湯



~ 吃海鮮或肉,沾的泰式甜辣醬     ~炒空心菜的豆瓣醬       ~炒菜的檸檬汁醋



~ NESCAFE雀巢的減肥咖啡Pro Slim              ~FITNE減肥茶-泰國女生在喝的.




~ 非常好吃的泰國酸果糖果(有梅子味)



~檸檬薑糖- 口味特別的                                  ~泰國薑茶(3種口味)雨天進屋時喝一杯.



~泰國五塔牌行軍散-功效很多的(胃痛, 頭痛,拉肚子...)   ~ FISHER MANS喉糖,蜈蚣牌喉糖


~ 上標油(蚊蟲咬傷,頭暈目眩...)                             ~ 泰國鼻吸管(提神醒腦)


~ 猴標牌萬金油 ,虎標萬金油                ~ COUNTER PAIN泰國痠痛藥膏


~~還有的Phailin會陸續補上來的...也歡迎大家熱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