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小寶貝~是辛苦的AMY在2009年情人節誕生的, 當然是有名的波士頓稉犬,這種狗非常好動,狠愛跑,又愛撒嬌~從10年前朋友寄養給我一隻,我就一直養這種狗到今天,母狗生小狗~每天上班很累一回到家,我的多利還有東東一定跑來門口迎接,小狗是很忠誠的,男人會背叛~狗不會啦! 這次AMY生的這2隻有夠肥有夠Q...黑黑白白的很像熊貓,所以我就先取名叫~團團圓圓了~ 我又要傷腦筋了,因為我沒辦法養那麼多狗,即使不捨,也要給他們最好的環境讓她們成長,所以還是要割捨了,我的狗只送不賣,但是我要審核,確定是愛狗的人可以找我報名ㄛ,但是要等團團圓圓3個月大才能給,說明一下:波士頓埂犬是名犬,台灣一隻要賣2~3萬...因為愛~所以捨~我只想讓它們有好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