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禪修花園


離曼谷不遠的一個美麗花園...


我真難相信在曼谷能會有這樣的世外桃源...


美得像一幅畫的地方...


因此,我特別推薦了八大電視台的"世界正美麗"泰國外景,當然一定要到這個美麗地方喔!


於是我帶著節目美麗的主持人~鴨子,  美麗的編導~雅淇,


來造訪這個美麗的地方拍攝外景


 



不同於台灣的寺廟,這裡非常清幽,高雅...現代感的設計


在每個星期天提供禪修,小朋友來畫蠟染,折麵包花,


大人可以來學靜走,打禪


你也可以來這裡做3日的禪修課程,從星期五入住,星期日離開...



 


每個人跟著Mae Chi Sansanee的腳步輕緩輕緩的走著


泰國人都知道這位偉大的Mae Chi Sansanee,地位如同台灣的慈濟證嚴法師吧!


我很幸運因為一個特別的機緣,來這裡教尼姑說中文...


只是用了我每星期2 小時的時間來做義工


 


我的尼姑學生”kuay-很漂亮又很可愛,同樣是女生,


清秀的她,聽說是一番波折才來到這裡




 


每次到這裡,只有單純與不求回報


在美麗的花園中,忘記塵囂,只有放下


真的在這個美麗又善良純淨的環境中,很多事...


真的可以忘掉...


真的已經不那麼重要...


 


辦活動的野餐場地



 


附設古式按摩油壓區的躺椅



 


素菜餐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