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 " 法力刺青 " 發源地 {{ 龍波本廟 }} 內的【魯斯王 法像】每每來到這 ~ 都讓人感受到 {{ 智慧 / 專業 }} 又更進步了 ^&^
12967485_1147664145255354_7745566063576956633_o.jpg
【魯斯王】
在泰國 ~ 是智慧的象徵,共有 108 種的化身,分別代表 各行各業中 ~ 最頂尖的翹楚 ! ! !

來自 " 龍波本廟 " 的 ★【阿贊虎 師傅】本身也是修行 {{ 魯斯王 }} 法門非常厲害的師傅喔 ~ ~ ~

★ 泰國史: 
佛佗時期 ~ 跟隨著佛佗學習佛法,魯斯曾幫助佛佗得道,當佛佗生病時,魯斯負責照顧佛佗 !
魯斯共有108個不同的化身及法相〈化身有醫生、宗教領袖、紋身師傅、解降師‧‧‧等等,還有很多很多具不同神通的隱士,而一般都會用一個帶著帽子,穿獸皮的老人所代表這108位不同的魯斯, 魯斯法相有四面、虎頭、象頭‧‧‧等等,亦共108個法相〉,被認為是法術的創建者及力量的來源、具有無比智慧的老人,有點類似中國道教祖師爺是創法祖師。 
在泰國有自我修法者或修行者佩帶魯斯或供奉魯斯,因為魯斯是創造所有法術者,打坐 / 修法 / 冥想魯斯,會給予修行者加強能量提高修行,亦令疲倦的身軀迅速恢復 。 

★ 印度史: 
魯斯被認為是會向神佛 ~ 接收知識來源,再向世人作出教導的一位老師,因此 ~ 魯斯擁有無比的智慧。 
魯斯除了代表智慧 ~ 亦有提升專注、專心之效用!

歡迎大家可以透過服務專線 0952-564488 或用 Line 與我們聯繫 / 預約喔 ^&^
泰藝坊LINE ID:thaiphai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