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色金小聖獸  

 

千呼萬喚,大家喜歡的小版咬錢虎,小回頭鹿,小貏貅都到泰藝坊了喔!
完全是現貨實品拍攝~超值回饋只要588含運!
喜歡的朋友快聯繫我們喔

❤咬錢虎:龍波本廟最具代表性的祈福品,它帶給你財運,平安,檔煞,增權勢,自信心,讓您的是事業順利!(有分大小,手繩顏色黑、紅)

 

❤金貔貅(麒麟):能招財聚寶,除了能開源,你看牠坐在錢上守著,就是牠最強的功能節流守財,當然傳統的避邪、檔煞、保平安一樣也不少!(有分大小,大手繩顏色黑,小手繩顏色有黑、紅)

 

❤回頭鹿:增加魅力、人見人愛、愛情順遂、思路敏捷、反應快、找尋曾經失去的機會(有分大小,大手繩顏色黑,小手繩顏色有黑、紅)

 

❤財神象寶寶(富貴象神):最頂級的最高檔的財運手繩,帶給你全方位的財運,正財+偏財,讓你的財源就像財神象寶寶一樣,一眠大一吋、財源滾滾、並能助您事業成功、開智慧、升職考試順利成功、婚姻幸福美滿!(沒有大小之分,顏色黑)

 

❤戰神哈魯曼(猴王手繩):戰無不勝,將帶給你靈敏,聰明,是特別為升官發財的人所特別製作的,事業順利、沒有工作障礙、避官險債權。(沒有大小之分,顏色黑)

 

❤好命豬(無現貨,需預購):讓你好命,有福氣,做事能事半功倍,早日達到不愁吃穿的境界!(沒有大小之分,顏色黑)

939296088539_meitu_7  

 

以尺量 聖獸手繩(不分大小)線總長度都是31公分
金屬部分為大聖獸2.5cm;小聖獸1.5cm

喜歡請立即加line id :thaiphailin 或是臉書私信我們 >>> https://www.facebook.com/thai.e.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