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ilin真是很幸運...因為師父跟我說要我去拜拉胡,起先我還不太懂...剛好又卡到Phailin接了八大電視台-世界第一等的外景拍攝時間...Phailin告訴敏瑩導演...我11月4日星期三晚上要請假,我要去拜拉胡...沒想到我們的導演及企畫...聽著拉胡的故事,竟然對拉胡神也有興趣了,於是我們就整個外景隊+主持人子儀...去拜拉胡了...


沒想到當晚到了拉胡廟...人山人海...原來這是18個月才會碰到的一次拉胡神搬動...所以很多人都在這天趕來祭改祈求...請拉胡神讓小人遠離,給予平安富貴...


我買了2份香...請了2個拉胡佛牌,及拉胡符布...拜託小人遠離吧!


黑色底金色圖形漂亮的拉胡符布~是防小人的,用一個相框裱起來,超有法力,超有質感這次在泰國拉胡法會,我多請了10, 給若蘭妹妹帶回去台灣了,有需要的請連繫若蘭 0912-041639 ,真的只有10,所以看緣份了!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phailinstory/article?mid=3816&prev=3853&next=3805


~ 拜拉胡神的8樣黑色貢品



~ 連玫瑰花也是黑的...




~ Phailin拜拉胡的8樣供品           ~ Phailin手上的2份香




~Phailin邦拉胡貼金箔                    ~ 貼好了,抱抱...秀秀...


~ 人山人海的拉胡法會



~ 高僧念經祈福





~ 拜拉胡的香,每份都要寫上名字生日...及當日的紀念佛牌...


~ Phailin手裡拿著3朵黑玫瑰,和子儀正在錄影




~ 滿桌的拜拉胡黑色祭品...



~ 黑底金色的拉胡符布,超有質感...我超愛的...


這張漂亮的拉胡符布~是防小人的,用一個相框裱起來,超有法力,超有質感這次在泰國拉胡法會,我多請了10, 給若蘭妹妹帶回去台灣了,有需要的請連繫若蘭,真的只有10,所以看緣份了!



~ 拉胡的神像..嘴巴裡咬的就是~小人



~ Phailin請的拉胡佛像



~ 這個拉胡牌超可愛的.



~ 拉胡廟內的佛牌



~ 延伸閱讀,拉胡神的故事http://tw.myblog.yahoo.com/phailinstory/article?mid=3816&prev=3853&next=3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