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過去一切的悲傷…  ~水燈~隨河水流走放生


從此刻起許我幸福快樂的未來


 112,農曆的915,是泰國的水燈節一個浪漫的月圓之夜.


今天,泰國人習俗會到河邊去放一個有意義的水燈


水燈~是用芭蕉樹心做的,很環保.上面插著鮮花…3支香一根蠟燭


然後放進自己的幾根頭髮,指甲,及硬幣點好香燭跪在河畔開始祈禱


放下水燈放生水燈走吧!


今後請給我好運


~ 要好好許願...在Nakorn Rachasima的河畔...放水燈...


~ 很開心的和子儀放水燈了



~ 我今年放的水燈,白色的蓮花


~ 這個心型水燈才20泰銖              


~ 各式各樣的水燈




~ 放完水燈,放生...放你走...放了鳥&魚





今年水燈節的晚上,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因為,在我心裡 ...xxx 


我很感謝當晚陪在我旁邊的朋友...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