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中總有一天,是屬於自己的日子,是該快樂的一天~Happy Birthday!


今年很特別, 很開心之前計畫著去帛琉關島長灘島最後Phailin選擇了我曾經居住且工作過近7年的普吉島享受美好的現在與回憶曾經的過去


我在普吉島最好的姐妹~ Angie , 她是台灣人中嫁到普吉島的台灣媳婦代表~


黃競生腰果工廠…20093, Methee家族更拓展版圖到Hotel ,也是我這次住的Metadee Villa 真是浪漫美麗的可以


我真的要幫我的好友,強力推薦這家今年才新開幕美麗的VILLA HOTEL , 絕對有特價喔!


POOL VIEW DELUXE ROOM 在10月31日前入住,每房只要2000泰銖 


~Phailin住的Villa大門,房號3102


~  寬敞的浴室



 


~ 獨棟VILLA內的泳池


~ VILLA內享用早餐




~ VILLA床上竟然有HAPPY BIRTHDAY給Phailin...親愛的...謝謝你! 







~Villa內超大的浴室




~浴缸內的玫瑰花瓣浴



 


~ HOTEL 的美麗風景




 


~ 普吉島Metadee Villa 精選像片!









www.metadeephuket.com


~Phailin的生日蛋糕


~ 有心的生日蛋糕~蘭Happy Birthday


~ 從普吉島的藍山山頂,一定要喝杯山頂咖啡


~ 我喜愛的On the Rock 餐廳,桌上的玫瑰花,及Karon海灘的浪花




~ 普吉島最南端的神仙半島 ... 我終於走在這條美麗ㄉ山路,有風,有雲,有太陽...有感激...





~ 普吉島美麗的3個海灘~


KATA BEACH ,KARON BEACH, PATONG BEACH 路標 


~ 懷舊的普吉島餐廳~ BO BA dA DE~優美的湖畔~我愛吃這家的幾道菜









~ 普吉島的戶外SPA





~ 普吉島CHALONG差隆廟~香火鼎盛...一起來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