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那麼多篇有關於刺青的文章,今晚…Phailin卻要來感性一下了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是電影...慾望城市的編劇,探討幾個男人女人愛情的遭遇...



有感而發的想寫寫...是因自從有了與阿贊喬的緣分很多各地的朋友來曼谷刺青找Phailin,在部落格,e-mail或連繫的過程中,到後來的接觸…Phailin也聽到了很多人的心情故事或許因為我在遙遠的泰國吧…! 所以有人會很放心的和我談他們的心事和感情…當去找阿贊喬時,除了刺青五條經文...也請大師算命解惑...最常問的問題...除了問"財",就是問"情"?


每段愛情都希望有個美好的結果...但是...


"他喜歡我嗎?他不喜歡我嗎? 他愛我嗎?.他不愛我?."請勇敢的面對現實,得到答案...倘若一直有這樣的不確定感或許~真的只是你在一廂情願...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如果一直是反覆這樣的疑問就不要再執著下去了…不要存在自己的假象裡...自己騙自己...浪費時間...


留不住的...請放手!請用力的放手!


原來不分年齡大小,許多人在感情路上都走得很辛苦其實在每段愛情裡,總是有一方會投入較多的感情…有一方得到較多的呵護...在世界上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很幸運的得到了幸福美滿的結局也有人傷心失去…無法與所愛的人在一起


但現實是在的每個人都還是存在這世上,不管你的壓力擔子有多重,都必須存活著繼續的走下去只是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角落,不同的場景,不同的際遇,繼續的追尋想要的幸福


不要嘆息! 不要憂鬱!珍惜自己冥冥中自有定數


當前後左右無路可走,理不出頭緒時...就抬頭看看天吧 ! 上天會指引你一條路的...


離開錯的人,才會遇見對的人...


或許,你的下一個一生的緣分,在轉彎處...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