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被牽著手ㄉ感覺


最愛ㄉ爸爸前年往生每每回想起爸爸… 腦海裡出現ㄉ就是他那隻厚實ㄉ手牽著我走路,他牽我…我牽他...好安全...好安心...


我最怕過馬路ㄌ因為從小曾經出過3次車禍最嚴重ㄉ是有一次是走在馬路上被撞飛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敢過馬路因為我真ㄉ很害怕請好好ㄉ牽著我ㄉ手… 謝謝你 !


~ 牽手 ~


最覺得被愛ㄉ


不是他吻我


而是最脆弱需要時


他輕輕的伸出他ㄉ手


把我ㄉ手緊握在掌中


怕我摔倒...


怕我害怕...


怕我不走在他身邊


怕我被街上ㄉ人碰著


那是關心...


那是保護...


那是憐惜...


而其他ㄉ卻不外是慾


吻你~和和你在一起ㄉ人


未必曾經溫暖ㄉ牽過你ㄉ手


珍而重之


牽過你手ㄉ人


即使無緣


他心裡也必定曾經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