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的一位很好的男性朋友...也算曖昧男友今天過生日...她買ㄌ一個藍芽耳機送給他...


一個藍芽耳機,可是聽說艾蜜莉卻是在台北街頭的滂泊雨中...穿著高跟鞋...來來回回走ㄌ 7 家的手機店及電訊行才挑上的這款...就只是想給他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適合他的...能配的上他的...


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呢? 因為這一年來,艾蜜莉很感謝這位男的朋友也對她好,也給她鼓勵...在工作及生活上, 於公於私給她ㄉ...


艾蜜莉是在她去年生日當天時認識她這位朋友ㄉ...她常常自嘲說,這是冥冥中老天給她的生日禮物...讓她身邊出現ㄌ一個感覺還蠻對的人. 為什麼呢? 原來她在生日前夕向上天許願...


我問她說... 真心嗎?... 好像有吧...   好嗎? 也ok阿...  


上個月,艾蜜莉來泰國 ,我還專程帶他去見ㄌ我的阿贊喬師傅,阿贊喬除ㄌ刺青,算命也超神準ㄉ...順便算算這段曖昧感情會開花結果嗎?  呵呵... 結果...阿贊喬要他耐心等候...耐...心...等...待...


這份感情似乎還有些玄機? 這是她心中ㄉ秘密...我不知道...


艾蜜莉還是有陪著壽星過ㄌ開心的一天...應該說是壽星陪她吧...還去ㄌ陽明山看海芋花...


我忍不住好奇ㄉ問ㄌ艾蜜莉......" 妳愛上ㄌ他嗎?...你愛的是這個人? 還是這個關係 ? "  


因為如果你愛的是這個人,  你就會想辦法去體貼他,呵護他,關心他...除ㄌ他,也不會多想多要求甚麼,因為你愛ㄉ是這個人... 


但是如果你愛ㄉ只是這個關係, 就會要求他要肯定, 給答案,即使在三角關係中,卻也只是想要肯定誰與誰的關係與交往...計較...那愛ㄉ只是這個關係... 


喝下ㄌ一口 熱熱ㄉLATTE ...艾蜜莉說她突然海闊天空ㄉ好開心...我想她心裡有答案ㄌ...她只想要繼續ㄉ支持他,體貼他,呵護他,關心他... 順其自然吧... 她默默ㄉ去對待付出,不想多說,也不想多問...   只希望~當他在她ㄉ面前時是對她真心好ㄉ...


越沒有給對方壓力的感情,或許才是成熟的,或許成為最好ㄉ朋友... 也或許終於成為戀人...開花結果...


生日快樂 ~ 今天是4月19日~   祝福艾蜜莉還有那位壽星...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