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帶乾爸乾媽及幾位長輩,來美麗的安葩娃AMPHAWA半公半度假看螢火蟲. 為什麼來這裡~當然是對這裡有很特別的感情囉...


玫瑰~ 泰國情人節玫瑰一朵最便宜的要200泰銖 ,真是搶錢~~~!


今天才知道 : 一朵玫瑰代表的意思是一心一意


無論如何我都祝福我周圍的好朋友,情人節快樂! 即使是單身的人,也是有一個有尊嚴開心的情人節給自己!


坐在船上的靜靜夜裡,會讓人想起一些事,會想起某些人...睹物思情...睹物思人...


情人節~ 男人~ 女人~


曾經有人問要嫁給甚麼樣的男人? 有甚麼標準嗎?


呵呵! 標準?好像沒有耶但是感覺要對, 我會養活我自己,也請他要養活他自己


傳統觀念中,男人好像甚麼都要會,要會賺錢,養家,社會地位,一切一切都要比女人強其實想一想,男人真是很命苦!


現在這個社會,應該是男女平等了吧!女人有手有腳, 女人要會賺錢,會工作,更要能養活自己


姊妹淘聊天時:總會聽到一句,找個有錢男人嫁了算了!


~這麼簡單阿! 有錢男人真的好嗎?


女人又說: 男人啊! 有了錢就會做怪,就會在外面亂來


哈哈! 那到底是要男人有錢好,還是沒錢好呢


 


男人~女人~


我想只要1+1要等於=3... 我的意思是,只要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加起來...是加分的...就是一個好的組合了.這個加分...或許是互補...需要...工作...家庭...人際關係...


另一方進入到你的生命裡,生活中...會是加分的...那可能就是對的人...


 


今天看到了玫瑰…突然想起了一部好老的片子,是第四台國片重播時會又再看到的~張學友及張曼玉演的.~咖哩玫瑰.


這部電影裡有好幾句很耐人尋味的台詞發人深省


主要內容是:


戚遙君是個平凡女人,她在生日許願,姐妹淘的起鬨下...她許願~要嫁個有錢男人,剛好桌上有本雜誌封面人物~那就要追到富商林俊傑吧


緣分就是這麼巧妙


2個不太可能碰上的人卻認識了交往了

 


中間的劇情~我記得...


林俊傑以為戚遙君是因愛他的錢,但是他還是買了定情戒指邀戚遙君共舞.


在舞池裡,林俊傑對戚遙君說: 我看到你生日許願的帶子了,你說要追我是嗎?現在你成功了然後邊說邊將戒指套在戚遙君的手上,:不管你是愛我的人,還是愛我的錢,我決定要和妳結婚,你贏了,你真行!


戚遙君看著眼前的男人幫他戴上的閃亮鑽戒,接著說: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愛你的錢,但是我現在是真的愛你!


然後~他卻將手上的戒指拔下,還給了林俊傑


戚遙君說: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我們之間永遠有距離.


率吧….這女人真是有骨氣...


 


哈哈!故事的結局~戚遙君還是和林俊傑終於在一起了,因為兩人是真心相愛阿~有情人總算終成眷屬...


 


她對他的好朋友說:你知道我的,Mark有沒有錢我都不要緊的!


 


另一位也喜歡他的女人,看到有一天她的穿著說:你怎麼穿黑色的,你難道不知道Mark不喜歡黑色的嗎?


她說:他要是喜歡我,我穿甚麼顏色衣服他都好...他要是不喜歡我,我就算脫光了~他也不會看我一眼.


 


男人~女人~想想吧


願情人節所有拿到玫瑰的女人 ~永遠恆持有當日剎那的幸福


願情人節所有送了玫瑰的男人 ~永遠恆持有當時買花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