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旅遊的過程中,你有過感動嗎?


感動~或許是睹物思情,或許是睹物思人...


而今天我的感動,卻是在泰國這個佛國中發現的這個~美麗教堂


我真的以為我置身在歐洲,因為這樣的大教堂一般都是出現在西方...


教堂是1890年由一位法國神父Paolo Salmone 開始建築,歌帝式的建築風格,有一百多年歷史了,是當地居民,一磚一土花了8年的時間合力建築完成,所用的有高級的進口建材...巍峨莊嚴的是當地天主教信徒的信仰中心.


我當下在想...要把教堂排在我的新旅遊行程,與我的客人分享...


看到了四個中文字嗎?天主聖堂


我在泰國敬愛的台商長輩~還有我的乾爸乾媽,於教堂內合影


很壯觀的聖殿教堂


真是非常整齊,非常虔誠的一群人(乾爸~乾媽)


聖母瑪莉亞


這是教堂內的神職人員壇


入口大門的精緻錫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