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杜拜的旅遊中,最讓我驚豔回憶不止的...是這家Bab AL Shams Hotel & Resort,距離杜拜市區約45分鐘車程,在一片浩瀚沙漠中...前往這與帆船酒店同屬於Jumeirah 集團的沙漠飯店...美...當妳在沙漠的夜空裡靜靜的看著天上的繁星,看著駱駝,抽著水煙...電話可以不開機嗎? 就在這個世外桃源享受~幸福~ 人生真的該有這樣的經歷, 我知道我在這沙漠裡~我知道明天我要去哪裡?




BAB AL SHAMS DESERT RESORT & SPA房間


很有阿拉伯味道的浴室浴缸


世界最大戶外餐廳 AL HADHEERAH



 


沙漠餐廳


RESORT 內



BAB AL SHAMS LOBBY阿拉伯風味大廳


BAB AL SHAMS LOBBY洗手間


LOBBY一景


BAB AL SHAMSJ周圍的沙漠





沙漠衝沙




杜拜沙漠衝沙 & 駱駝


沙漠衝沙之旅的阿拉伯式晚餐~自助餐~無酒精的汽水飲料免費


很搞笑的穿阿拉伯服飾


HANNA



沙漠衝沙之旅的晚餐欣賞肚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