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平安夜聽說愛咪一個人在過節


有點感冒,又加上剛回國的時差,她選擇在聖誕節安安靜靜的在家


周圍的人都以為她是個女強人,能幹,精明,有智慧


只有我心疼的知道她是個小女人只想有份穩定的收入,幸福的生活她膽子又小,又愛哭,愛撒嬌,心地善良喜歡有人陪心軟到不行,愛上一個男人時會全心全意把他的男人當成她的天


她其實是很女人女人的當然她也漂亮!


她呀!在她的男人面前…真的很沒用...乖的像隻笨貓


前男友打電話約她過聖誕節,她不想去沒為什麼,都過去了……分手了才知她的好她的溫柔善解人意


我說:愛咪...平安夜~來我家吃水餃吧! 吃完晚餐...泡杯咖啡...聽著她幽幽的說著她的故事...真是可以演八點檔了!




愛咪的~豐功偉業也不少也只有她這位奇葩能做到這樣吧!


剛出社會時,她苦哈哈的工作賺錢存夠了買的第一支手機竟是給男朋友的,自己卻還在用bb call …結果男朋友拿手機後來還賭輸當掉了問她為什麼買給她的男人她只說:..."她要~他是最驕傲的"


之後年少輕狂,她再不輕易愛上一個人因為她知道一旦愛上,她會是真心真意…她會很慘...


 



她的一段異國戀情卻教會了她守候與忍耐交往了3,才知道男朋友在外面已經有個2歲的兒子,她的男人是愛她的只是很花,發生這件事,男友的媽媽出面處理她選擇了原諒準備好好照顧那個像極了他男人的可愛小男孩...春去秋來...又到了論及婚嫁時這次老天又和她開了一個大玩笑,一個大腹便便的女人來她家門口按門鈴,要找她的男人說肚子裡的孩子是她的男人的, 愛咪打了電話給她的男人問…??     好笑嗎?她的男人竟然嚇得掛掉電話飛奔出國望著眼前的孕婦,愛咪竟然讓她住進了她家,她不忍心,看這個女人大肚子的被拋棄就讓她住下來吧! 之後的某一天愛咪在公司上班,接到電話要生了愛咪飛車回家開車送她到醫院生產,醫院的護士要資料問愛咪與孕婦的關係是??...她只能無言苦笑還拿信用卡擔保住院費用生了愛咪搖電話給她的男人是個漂亮女生,母女均安,你回來處理一下吧!


男人尷尬的回來了,女的要坐月子…愛咪說:就讓這女的坐完月子再走吧! 她知道只有她開口...只有她同意...雖然一家大小都對愛咪極度的抱歉呵護不捨一天早上醒來,愛咪突然覺得結束吧!就讓那個女的留下來,愛咪走吧! ...她的男人覺得虧欠他怎麼也不讓她走.也不願分手但是愛咪真的累了,就是累了! 沒有半句爭吵愛咪靜靜的偷偷的離開了她的男人,反而像是她自己做錯事似的除了她自己的衣服保養品,甚麼也沒帶走


男人瘋狂的找她她只有離職搬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她的人生……


之後聽說幾個她的緋聞,但是愛咪說那些都不是真的她單身未婚又漂亮,可能吃個飯都會被人傳…但只有她心裡知道她有沒有認真?


她還是在守候守候生命中那位真命天子的出現,如果會有 一個能讓她動心很愛很愛的人..


今天愛咪又打電話給我,謝謝昨晚的水餃,還有~聖誕快樂的祝福………......


最近她去了一趟歐洲出差,她說她發現自己竟然一路上會想起某個人一個讓她想到會微笑的人…她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可是那個男人只是個好朋友耶? 她問我怎麼辦?... 無厘頭的挖怎知啊? 我反問她…他是單身嗎? ...…那如果有feel就去愛呀 


愛咪說她不敢...她怕談感情...她說...守候可以嗎? ”靜靜的守候一個你愛的人,過程是很甜蜜的~夠了”


她希望順其自然…她相信認識他就是緣份...她願意去對他好不管他將來會不會選擇她


天哪! 愛咪我能說甚麼呢? ......就只有如你說的順其自然吧!


想一想...我好像比愛咪幸福多了...


今天...我只能對你說...


~聖誕快樂~~希望他會懂珍惜妳!


祝福愛咪2009...妳也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