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朋友從台灣來...


問我要甚麼?


在msn上我只打了3個字" 普拿疼 "


其實我知道多吃藥是不好的,但是在泰國...必要時...我還是比較相信台灣的藥品...


當很痛很痛的時候, 普拿疼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效...


msn   那端問我:要哪種普拿疼....???哪種?


"    止痛? 止咳? 還是止感冒...  "


突然我寫著: 有 "止哭"的普拿疼嗎?  如果它那麼有效...那可不可以讓我不再哭...


在國外生活工作...要堅強...感情事業...要堅強...


可是誰知道呢? 在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我並不堅強...


其實我很愛哭...


請你幫我帶"止哭的普拿疼"...    我會偷偷的吃~不讓別人看到...


我會偷偷的哭~不讓別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