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一個很特別的好朋友推薦給我聽的...歌詞寫得很好,也真的蠻好聽的...


男人.女人 - 許茹芸&阿穆隆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女: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女: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 對誰

女: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男人 男人
女:女人 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mymedia.yam.com/m/1876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