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和歐美的旅行社有業務往來,自然而然聖誕節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每年的聖誕節,我會準備上禮物給我最支持我的客戶,最愛的朋友,最親的家人


我總是在扮演發禮物的角色


真是很多年自己卻沒有收到聖誕禮物了呢!


今年我收到了一個MP3…是我一直很想有的,裡面連歌都灌好了


我很喜歡這款MP3~是Sony的,還有一個很粉紅色很像口紅的套子,很有質感,很精緻~


謝謝這份貼心的聖誕禮物,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因為工作的關係的,常常一個人出差,常常一個人坐飛機,常常一個人坐車,常常一個人


可是現在我一個人時,我就會帶著我的MP3,坐飛機,坐車


前天在香港出差,住在尖沙嘴,冷冷的天,我一個人帶著MP3搭地鐵到油麻地,再換車到黃大仙為了開春去黃大仙拜拜祈福求靈籤一個人卻不孤單!


牛年我看到,我聽到,我感覺到,而且我知道我要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藝坊的Ph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